川上赴野

【六期】搞事情的六期生

·私设:贺铭,朱校平,贾世明不为六期生


夏休期间

#六期职业选手交流群


于锋:那个,有人在吗?

杜明:有的

许斌:在

周烨柏:有啊

柳非:有

吕泊远:有

江波涛:发生什么了

于锋:在我说之前,请你们先确认一下你们周围没有你战队的成员


#六期搞事情交流群


许斌:于锋,你是来搞笑的吗?夏休期谁还没事待在战队里啊。

江波涛:有啊,我和小周还在俱乐部里

柳非:yoooooo

江波涛:别想多了,我们只是在整理资料,明天我就回去了

杜明:我们轮回的队长副队自然是最敬业的了

周烨柏:难道就我发现群名不对劲吗?

吕泊远:好像是的,于锋你想干什么?

于锋:好的,终于回到正题了。我有一个特别大胆的主意。

杜明:是什么?

于锋:这次我们自己在神之领域建个公会,然后我们就跟自家人抢野图Boss,不过材料全部上交给公会仓库,谁都不许拿走。

许斌:刺激啊,我支持

周烨柏:支持+1

江波涛:支持+2 不过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些更具体的方案

吕泊远:支持+3 副队都同意了,那我们自然无条件同意

杜明:支持+4

柳非:支持+5

于锋:江副也认为我们需要更具体的方案。所以大家都来说说自己的点子啊。这次夏休期我们要搞的鸡飞狗跳,要他们知道我们六期不仅可以帮人,还可以自己闹

……(省略讨论过程)

于锋:好了,我建好公会了,名为六朝如梦,你们赶紧加

江波涛:那个,我今天可能没办法跟你们一起了,我最多拉小号进去,然后差不多我就应该去陪小周出去拍广告了。

许斌:没事,轮回的事物挺杂多的,很麻烦吧,加油啊

江波涛:没有啦,那我先下了啊,拜拜

杜明:副队再见

周烨柏:拜拜

于锋:拜~


第二天


#六朝如梦交流群

江波涛: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能到家了。昨天怎么样?

周烨柏:一切按计划行事。

许斌:等江副上线后,我们就可以去抢野图Boss啦,今天下午刚好有几个Boss刷新。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就让他们知道我们帮帮团可不仅是只能帮助别人的

柳非:话说于锋你是有多喜欢改群名啊

于锋:兴致突发而已啦


江波涛刚登上荣耀,好友“六龙含意(神枪手)”「柳非」就让他赶紧来刀锋峡谷,刀锋剑客郎锐已经刷新了。江波涛赶紧操纵着“六合清(魔剑士)”赶过去。等“六合清”到达后,Boss的仇恨早已牢牢的被“六朝旧事(骑士)”「许斌」给拉住了。


而在场的其他公会,像中草堂,蓝溪阁,轮回,百花谷的骑士都想上去拉走仇恨,又怕帮助敌人,只得一个两个站在那儿等待会长的指令。然而这些会长原来都没见过六朝如梦,现在第一反应自是去找战队队长,而其他人就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六朝如梦”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把Boss杀掉,他们却无可奈何。


但这时公会都没有太在意“六朝如梦”,战队队长也并没有多想,这次野图被抢,也权当是他们运气好而已。但接下来的几天中,他们发现了“六朝如梦”能将各种职业都组合出来,虽说看起来并没有多默契,但总能够在快不行的时候又接上。并且人数时少时多,最多不过7人,最少不过三人。每天的职业搭配都不同。


这个时候就使得所有公会均在调查“六朝如梦”这个公会。但能得到的情报就那么两条:

1.“六朝如梦”是刚建立的,建立日期是昨天

2.“六朝如梦"只有32位成员,但现在已经不能入会了


那些会长们都觉得不对劲,就纷纷跑去加人家公会会长好友。却不知公会会长只是个小小号,专门设成公会会长,目的就是让别人捉摸不透他们而已。


这下子,公会既抢不赢人家又打听不到他们的资料,所以他们都已经通知战队了,自然,队长也基本上都答应了会来网游中帮助他们。这下子于锋,江波涛,许斌就悲哀了,他们三个绝对逃不过要去网游中帮忙的命运。这三人只好下午在自家公会奋斗,上午和晚上在“六朝如梦”抢野图。


夏休期结束后,“六朝如梦”战绩不错,一共抢了20几个boss,差点没气死其他公会。


本来嘛于锋几人就做的挺严密的,为防止他们看见公会名往六期想,便把里面的账号卡的名字全改成了带有数字的,谁都没发现这件事。


结果半年后,周泽楷哪天大号给技术部研究去了,遂向杜明借卡练手,杜明边和吕泊远聊天边拉开抽屉,然后随手给了一张。过了一会,杜明总觉得背后发凉,回头一看,遭了,给成当初“六朝如梦”里面的卡了。


#职业选手聊天群


周泽楷:夏休“六朝”,是六期生

张佳乐:没想到周泽楷会主动开口,等等周泽楷你是说“六朝如梦”都是六期生?

周泽楷:嗯

黄少天:我次奥,六期生都给我出来@许斌@江波涛@杜明@于锋@周烨柏@吕泊远@柳非你们都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隐瞒身份抢野图好玩吗好玩吗?!那些材料呢,你们都给谁了?

叶修:啧啧啧,这些小孩儿也变得阴险了啊,抢了哥好多的boss

张新杰:前辈,那些野图并不是你一个人的

方锐:歪楼了啊,六期生都先出来再说

江波涛:那个,黄少,材料我们都放在公会仓库里的,我们什么也没拿走,真的。

林敬言:有六期生出来了

王杰希:六期生就派了你一个人出来吗?其他人呢?我需要许斌周烨柏柳非的解释。

许斌:父王我错了

周烨柏:父王我错了×2

柳非:父王我错了×3

王杰希:(王杰希露出了慈详的笑容.jpg)

于锋:是谁?背叛了组织

杜明:我,我对不起组织(哇的一声就哭出来.jpg)

江波涛:乖,不哭

杜明:果然还是副队好

江波涛:毕竟像你这样的,建议还是直接拖出去斩了/冷漠

……





END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